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宣传部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传部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

www.gxbsrd.gov.cn  2021-09-05 11:52  阅读:233240次  作者:欧 贤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市委宣传部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9月3日上午,百色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专场在百色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市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驻组成员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百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魁峰作了题为《以昂扬的斗志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成功之道,全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

  报告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欧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