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1-09-07 09:31  阅读:232612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和大会议程等

  9月6日,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黄智宇同志主持预备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487名,实到会代表477名,符合规定人数。

  预备会议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宣布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宣布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宣布了大会列席人员名单;宣布了大会日程;宣布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布了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名单。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一件大事要事,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体代表一定要牢记广大党员的期望和重托,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鼓劲、奋进的大会。口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