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健康中国我行动,市人大机关帮扶联系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健康中国我行动,市人大机关帮扶联系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09-07 18:08  阅读:233286次  作者:罗志东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9月4日,为推动健康帮扶工作,防止群众因病返贫,市人大机关工作队邀请深圳福生寿集团中医专家团队到德保县那甲镇餐甲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北京中医名家余卓成及团队成员为餐甲村200余名村民,特别是中老年人进行把脉问诊,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进行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村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免费为村民们开展中医康复治疗,义诊团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称赞。


  据悉,餐甲村与福生寿集团签订了康养产业合作协议,共建中医康养示范村,今后每月定期派专家团队到餐甲村为村民们开展中医健康理疗服务,全面提升村民的身体素质和康养水平。央视共享之旅栏目记者到场采访报道。□罗志东 图/文



图为义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