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www.gxbsrd.gov.cn  2021-09-09 15:19  阅读:238182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第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第五届市纪委委员

 9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党校举行。

  周异决、葛国科、黄智宇、丘德彬、蔡立华、何文凭、赖荣生、孙睿君、吴志伟、何寒、彭斌、王翔、黄国哲、罗成、陆兰碧、郝玉松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周异决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487人,实到代表479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第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第五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55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10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委员会候补委员,41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