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www.gxbsrd.gov.cn  2021-09-09 15:04  阅读:231628次  作者: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9月8日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于2021年9月8日在百色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蔡立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41人出席了会议。全会选举了中共百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并报经市委五届一次全会通过。

  会议就全市纪检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广大纪检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市委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以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有效落实为首要任务,围绕加快建设“一市一区”战略目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扎实推进清廉百色建设,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同志列席了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