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教育基金会举行第37个教师节奖励大会

市教育基金会举行第37个教师节奖励大会

www.gxbsrd.gov.cn  2021-09-10 09:06  阅读:238202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9月8日,市教育基金会第37个教师节奖励教师大会在百色高级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付生出席大会并讲话。

  在会上,市教育基金会对获得全市2020-2021学年度的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乡村教师荣誉奖获得者和优秀青年教师进行奖励。

  周付生对为百色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市教育基金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周付生希望,全市教师队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教师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宣传、广泛动员、凝聚各方力量,在全市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市教育基金会要管好用好教师发展基金,切实维护基金安全,严格遵守财经制度,强化内部管控,依法依规使用基金,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和社会监督,保障教师发展基金用在刀刃上,为推动新时代教师工作作出新贡献。

  据悉,市教育基金会成立8年来已累计募捐到资金3.54亿元,资助困难学生5.9万人次,援建200多个学校项目改善办学条件。2019年设立教师发展基金以来,已累计募捐到奖教助教资金6401万元,共奖励了全市教育系统209个先进集体、16434名优秀个人,资助了366名困难教师,累计投入资金4372万元。□符庆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