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到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

葛国科到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

www.gxbsrd.gov.cn  2021-09-10 09:08  阅读:240877次  作者:梁力升 ​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9月9日,市长葛国科来到百色高级中学和右江区第三幼儿园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在百色高级中学,葛国科详细了解学校硬件建设、师资力量及办学成绩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百色高级中学校长肖福流。葛国科对肖福流及该校所取得的教学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该校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教育和科研工作,助力百色教育高质量发展。葛国科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关键在教师,要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增强全市广大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心和自豪感。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树立良好的师风师德,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确保教学质量整体提升。要推进普通高中教育多样化、特色化发展,推动教育资源优质均衡,不断提升普通高中的办学品质。

  在右江区第三幼儿园,葛国科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师资力量及校园安保等情况,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右江区第三幼儿园园长黄舒舒。葛国科对幼儿教师队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教师们要创新教学模式,注重培养幼儿兴趣爱好,开发幼儿智力,锻炼幼儿体魄,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保工作,配齐安保人员和门禁系统、一键式报警装置、校园监控等安全设备,定期开展安全演练,切实提高校园的安防能力。要做好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在质量上严格把关、在制度上严格管理,确保孩子们都能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参加慰问活动。□梁力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