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会见出席第18届东博会客商

周异决会见出席第18届东博会客商

www.gxbsrd.gov.cn  2021-09-11 16:22  阅读:239802次  作者: 刘彩强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9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异决在南宁集中会见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杨云博、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余卫平、吉利科技集团副总裁许兵及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卫平等出席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客商。

  市长葛国科,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睿君,市委常委、秘书长彭斌参加会见。

  周异决对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周异决说,铝产业是百色的支柱产业,当前,我们正着力推进新型生态铝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铝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构建绿色低碳高效循环的新型生态铝产业体系。同时,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这为各位客商分享百色发展红利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周异决希望各位客商考察百色、布局百色、投资百色,与百色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赢新未来;希望各位客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企业、项目落户百色。周异决表示,百色将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外来投资商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

  在场的客商认为,百色具有区位、交通、资源、政策等叠加优势,营商环境优越,特别是近年来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是潜力无穷、商机无限的投资沃土,对在百色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大家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各自实际,主动与百色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寻求与百色开展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口 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