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接兵干部座谈会

百色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接兵干部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1-09-12 13:17  阅读:232113次  作者:黄国锋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9月10日,百色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接兵干部座谈会,通报有关情况,统一思想、对接工作、凝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下半年百色市征接兵工作任务。参加会议的有赴百接兵部队干部,百色火车站、军供站联络人和市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

  百色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副主任、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李甫上校在会上介绍了百色征兵工作基本情况,明确下步征接兵工作具体安排,组织参会人员进行座谈,对接兵部队反映的困难及意见建议予以解决,协调火车站、军供站、客运站为接兵部队提供便捷式、一站式服务,全力配合接兵部队做好新兵交接运输工作。

  李甫指出,兵役机关和接兵部队目的是一致的、使命是相同的,双方负责同志要加强沟通,密切协调配合,要严格遵守体检政考工作规定、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廉洁征兵纪律规定,做好相关材料审核和新兵交接运输工作,要加强自我约束和教育管理,高度关注安全稳定,顺利将最优质的兵员送到部队去,高标准完成下半年征接兵任务。

  会后,市征兵办工作人员为接兵人员统一办理介绍信、军运票,对接起运计划和军供需求,为接兵部队提供一站式服务。口黄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