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义工协会邀请3位九旬老兵讲述抗战故事

市义工协会邀请3位九旬老兵讲述抗战故事

www.gxbsrd.gov.cn  2021-09-04 09:24  阅读:241647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

市义工协会邀请3位九旬老兵讲述抗战故事


  每年的9月3日,被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之际,9月7日,由广西壹方慈善基金会主办,市义工协会承办的“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暨百色市抗战老兵聚会活动在百色举行。来自右江区、田阳区、凌云县的孙洪秀、覃文来、黎国香3位年逾九旬的抗战老兵相聚一堂,与市义工协会全体义工、各界爱心人士一起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

  活动中,大家通过大屏幕一起聆听3位抗战老兵的从军经历和抗战故事,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掌声。随后,市义工协会的工作人员向3位抗战老兵献上鲜花。市义工协会表彰了关爱抗战老兵的爱心企业、志愿者。

  据介绍,近年来,市义工协会在田东、靖西、德保、凌云、隆林等县(市)设立了关爱抗战老兵志愿服务小组,通过组织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活动,给抗战老兵送上慰问品,表达对老兵们的崇高敬意,让老兵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口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