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6名运动员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我市6名运动员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www.gxbsrd.gov.cn  2021-09-16 08:59  阅读:238338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9月15日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西安开幕。本届全运会,我市共有林祖沈、刘德助、刘国娟、谭尊升、肖美婧、肖美娟6名选手参赛。其中,刘德助、刘国娟、谭尊升将参加田径项目的角逐,林祖沈将在摔跤比赛中亮相,肖美婧将参加风筝板比赛,肖美娟将参加帆板比赛。

  在我市这6名选手中,林祖沈参加了刚闭幕不久的东京奥运会,他在2020年获得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赛男子自由式摔跤86公斤级冠军。刘德助在今年3月17日举行的2021年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华北赛区)男子800米预赛中跑出1分49秒55的成绩,刷新了该项目的全国室内纪录。刘国娟在今年6月12日举行的2021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女子组400米决赛中,以52秒57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在该项赛事女子组4×400米比赛中夺冠。谭尊升、肖美婧、肖美娟也在各自的参赛项目中取得过不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