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老年大学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市老年大学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www.gxbsrd.gov.cn  2021-09-19 10:56  阅读:239828次  作者:黄艳萍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9月17日上午,百色市老年大学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同时举行秋季学期第一堂思政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开学典礼安排部署了市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并为28名教师颁发聘书。专题党课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坚持党的领导以及新时期如何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积极为老年人搭建教育平台,不断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目前市老年大学共有43个班,开设有朗诵、舞蹈、太极、曲艺、书法等多个专业课程,今年秋季学期又新增了旗袍走秀、声乐两个班,在校学员达1000多人。口黄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