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开展 “云上质量月”宣传活动

我市开展 “云上质量月”宣传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09-22 08:41  阅读:231632次  作者:黄艳萍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9月是全国质量月,为扎实推进质量强市战略,9月16日,我市开展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主题的“云上质量月”宣传活动。副市长蓝树东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质量强市办展示了我市依托“众包一站式”服务平台,帮扶企业解决质量创新、质量攻关难题和质量提升行动的成果。第四届百色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分享了企业质量管理经验。活动还通过直播形式走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你点我检”实践活动,对消费者选择关注的农副产品、饮用水等免费提供现场快速检测服务。

 

  据悉,质量月期间,市质量强市各成员单位将围绕主题组织开展涵盖产品、工程、服务、人居、教育、医疗、金融等多领域的5大系列41项活动。口黄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