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工作布置会召开

百色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工作布置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1-09-22 08:48  阅读:238099次  作者:卢 茜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百色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工作布置会要求

办好丰收节 让农民得实惠享欢乐

 

  9月18日,2021年百色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工作布置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智宇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坚决高质量办好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示百色“三农”蓬勃的时代气象、绿色的发展底色、悠久的农耕文明、文明的振兴图景,引导全市广大农民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黄智宇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制订细化实施方案,确保在工作落实上做到快、细、稳;对涉及到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事项,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过问,切实把责任扛稳。要筑牢安全防线,严格公共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码”联查工作,严格外部及边境疫情防控,严格管控活动规模,严格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守纪律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和奢靡之风,避免大拆大建、铺张浪费、搭车搞庆典增加基层负担,坚持节俭热烈、求真务实,注重提升农民群众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宣传引导,把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好全媒体策划与传播,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提升丰收节影响力。

 

  会上,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21年百色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相关工作安排及筹备情况,田阳区党委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主会场筹备情况。口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