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招商工作专班进京招商成功签约两个项目

我市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招商工作专班进京招商成功签约两个项目

www.gxbsrd.gov.cn  2021-09-23 09:32  阅读:239781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9月17日,2021年“行企助力转型升级”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招商宣传短片了解百色大健康和文化旅游资源及招商政策;百色市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百色生命健康城、乐业县上岗长寿养生小镇、百色右江区福禄河国家旅游度假区、靖西市跨境旅游合作示范区、广西隆林德峨风情小镇等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项目的优势和现状,并诚挚邀请企业家到百色投资兴业,承诺将秉承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搭建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长龙浙科绿色科技发展(杭州)有限公司、云南汇通古镇文化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右江区政府、乐业县政府签署右江区大楞紫米酒文旅康养综合体项目和百乐古镇项目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会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办。桂林市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柳州市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百色市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共同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嘉宾和企业家参加了活动。口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