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业振兴特派员 为平果企业解难题

工业振兴特派员 为平果企业解难题

www.gxbsrd.gov.cn  2021-09-25 14:29  阅读:238141次  作者:关雨生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近日,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驻百色市工作队到平果市调研工业企业运营情况,会同工业振兴特派员平果分队组织相关部门与企业面对面座谈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


  调研中,调研组深入到广西平果恒润铝业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再生铝项目车间,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聆听企业发展诉求。在与平果市直相关部门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工业振兴特派员平果分队、相关部门关于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企业用能用电等汇报,针对提出的困难问题给予一一回应,共同商议解决对策。


  此外,调研组率相关人员深入到广西平果和泰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强强碳素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土地出让、道路破损、供水供电和财政奖励资金兑现等困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会商解决方案。对两家公司提出的共9个问题,现场解决6个,另3个明确解决思路。□关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