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第三届创业大赛暨百色市首届农民工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我市第三届创业大赛暨百色市首届农民工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www.gxbsrd.gov.cn  2021-09-25 14:36  阅读:238033次  作者:卢 飞​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9月24日,我市第三届创业大赛暨百色市首届农民工创业大赛决赛在百色举行。

  决赛现场,经初赛、复赛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的24支参赛团队选手通过VCR短片、PPT路演、创业答辩、现场直播带货等比赛环节,在各自的参赛组别(创业新星组、创业明星组、返乡之星组、大学生创业组)中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情况。经激烈角逐,广西田东县千乡百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西红谷现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广西田东县广嘉包装制品有限公司、隆林曌春农副产品加工点分别荣获创业新星组、创业明星组、返乡之星组、大学生创业组的一等奖。本次排名前列的获奖团队将代表我市参加自治区农民工创业大赛。

  据悉,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的115支团队踊跃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食品、养殖、服务、扶贫、旅游、电子等领域。 图为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口卢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