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深圳市行业龙头企业家考察团到我市投资考察

深圳市行业龙头企业家考察团到我市投资考察

www.gxbsrd.gov.cn  2021-09-26 08:58  阅读:237712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9月24日至25日,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组织深圳市行业龙头企业家考察团到我市投资考察,并召开深圳龙头企业(协会)深百协作招商洽谈会。

  洽谈会上,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市直部门围绕主题,详细介绍了我市工业、农业和文旅领域重点招商项目,引起了考察团企业家的浓厚兴趣。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寻求产业对接,选好区域合作的项目,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我市有关领导对深圳龙头企业家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百色发展的深圳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百色具有独特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资源优势,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深圳企业家抓住机遇,与百色密切沟通、深层对接,在生态旅游、有机农业等领域加强合作。百色将继续强化服务,完善机制,加强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让企业家在百色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在百色期间,考察团一行还深入凌云、乐业等县(市、区)考察投资项目。口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