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www.gxbsrd.gov.cn  2021-09-27 16:33  阅读:232442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9月27日上午,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主持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就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离退休老干部征求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黄文华对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作了简要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黄远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石卫武,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卢骁、黄保算,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梁耀积等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结合报告内容,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与会老干部对五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报告(征求意见稿)政治站位高、主题突出、内容全面、结构严谨、文字精炼,是一份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成绩满满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发言后,黄瑞琼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黄瑞琼表示,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思考深、建言实,听了之后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市人大常委会将马上组织研究讨论、充分消化吸纳,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推动新时代百色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对于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老干部散会离场后,黄瑞琼立即组织写作组的同志留下来,逐条梳理研究,充分吸纳到报告中,使报告更加充实完善、更加符合实际。口沈家共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