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1-09-28 10:23  阅读:239694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9月27日,2021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在百色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要继续做好新闻宣传和网络宣传,多平台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党代会精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发挥我市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优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注重成果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台办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把讲政治贯彻落实到新闻宣传的各环节、全过程;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加强组织策划,引导主流媒体传播百色好声音、树立百色好形象。

  会议还就第四季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职责,建立健全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预警监测、联席会议等制度机制;要梳理全年工作任务,对照绩效考评目标任务,查缺补漏;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四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口符庆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