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会见广西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一行

周异决会见广西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一行

www.gxbsrd.gov.cn  2021-09-28 10:24  阅读:232090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9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异决在百色会见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有关合作项目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广西交投集团总经理王劼耘、副总经理周志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睿君,市委常委、秘书长彭斌参加会见。

  周异决对周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一直以来广西交投集团积极参与包括重大交通项目在内的各领域投资建设,以及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周异决指出,广西交投集团是我区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产经营实体,肩负着推动广西高速公路、铁路建设的重要任务,是广西交通建设的主力军、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广西交投集团大力支持百色高速公路、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投资参与百色矿产资源、地产等产业投资,助力百色打赢脱贫攻坚战,接续推进百色乡村振兴,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异决表示,在百色市第五次党代会上,我们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特别是要聚焦“五个突出”,高质量建设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这为深化百色同广西交投集团的合作共赢创造了新机遇。对于双方项目合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百色将成立工作专班,落实专人负责,尽最大努力推进与广西交投集团的合作项目,助推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取得实效。周异决希望广西交投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百色基础设施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助力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周文对百色市委、市政府对广西交投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西交投集团与百色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这为广西交投集团加强与百色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随着双方合作项目的深入推进,遇到了一些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在百色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目前一些问题已得到解决,其他问题正在逐步协调解决,为确保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广西交投集团将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加快合作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