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广西公布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专家库首批专家名单

广西公布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专家库首批专家名单

www.gxbsrd.gov.cn  2021-09-29 09:12  阅读:238103次  作者:黄海杰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广西公布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专家库首批专家名单

我市九位教师入选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印发相关通知,公布广西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专家库首批入选专家名单共97名,其中我市9位教师入选,他们分别是:田林县利周瑶族乡中心校罗胜勇,隆林各族自治县平班镇初级中学韦世全,隆林各族自治县教学研究室勾元芬,右江民族医学院韦忠恒、许世华、罗春潮、赵云、黄锁义、解继胜。

  据悉,为发挥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专业人才“智囊团”和“思想库”的作用,充实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专家队伍力量,提升教育政策研究和教育法治化水平,自治区教育厅决定建立广西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专家库,在各有关单位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的基础上,经过遴选和公示,聘任首批广西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专家库专家97名,聘期为3年,实行动态管理。

  自治区教育厅要求,入选专家要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发挥在教育政策研究与法治建设工作中的智力支持作用;各地各校特别是专家所在单位,要积极支持专家工作,为其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便利,支持其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黄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