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举行座谈会

市政府与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举行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1-09-29 09:13  阅读:246141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举行座谈会
携手促进百色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9月27日,市政府与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有效推动和促进百色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旅游企业在百色投资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文明,市长葛国科出席座谈会。

  会上,有关旅游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在投资和项目建设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双方还就加快推动“十四五”期间百色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双方携手合作、实现双赢交换意见,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葛国科对文明一行的到来和关心支持百色旅游业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百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十四五”的工作思路及旅游业下一步发展打算。葛国科说,旅游业是百色实现产业振兴、乡村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下一步,百色将进一步完善百色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出台支持文化旅游业发展若干措施,重点推进一批文化旅游项目,挖掘创造一批文化旅游作品,培育打造一批精品主题特色线路,把全市各大景区景点、度假区、特色小镇、旅游特色村串珠成线,连片成面,集中打造,深入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葛国科说,随着百色铁路网、高速公路网和机场航线网络的逐步完善,百色旅游业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也将为企业创造无限商机。葛国科希望企业家们把目光投向百色,在百色投资发展,实现双赢。希望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继续关心支持百色,帮助推动百色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文明认为,百色旅游资源丰富,基础条件好,正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文明表示,他非常关注百色、看好百色。建议百色进一步挖掘、整合各类资源优势,乘势而上,强化宣传,打响百色旅游品牌。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将继续支持帮助百色挖掘多元民族文化,帮助推动有关具体项目建设,推动百色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为百色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口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