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组织工作分析研判会召开

全市组织工作分析研判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1-10-01 10:51  阅读:241731次  作者:百组轩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全市组织工作分析研判会强调

把牢正确方向 坚持目标导向 奋力冲刺年度任务


  9月29日,全市组织工作分析研判会召开,盘点总结今年以来全市组织工作推进情况,对照上级要求和年度任务,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第四季度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四季度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坚持奋勇拼搏的劲头不松,全力开展“百日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百色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牢组织工作正确方向。突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既抓好自身学习,又要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引导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紧扣自治区党委提出的“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对照上级部署的重大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届任务圆满收官。要对照各类绩效考核指标,明确责任、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同时加强亮点总结和信息宣传,力争党的建设专项考核等各类考核结果取得好的等次。要统筹有力,以扎实的作风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强化系统思维,发扬钉钉子精神,统筹抓好干部、基层党建、人才、公务员等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当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始终做到公道正派、作风过硬、业务精湛、担当作为、清正廉洁。 □百组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