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宣传部与那坡县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市委宣传部与那坡县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10-08 09:15  阅读:231683次  作者:黄荣盛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边关儿女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10月1日,市委宣传部联合那坡县委宣传部在那坡县平孟镇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上午10时许,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群众在平孟镇念井村村部举行升国旗仪式,3名边防民警迈着整齐、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缓缓走上升旗台。庄严的国歌奏响,全体人员肃立,以饱满的精神、响亮的声音齐唱国歌。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群众在念井村村部参观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成就展。该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那坡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成果和经验,展现了该县各民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参观完成就展后,紧接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边关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王启荣为当地干部群众上党课,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大量鲜活的党史故事、爱国主义人物先进事迹进行讲授。

 

  随后,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及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到平孟街检查指导“边境国旗一条街”建设工作情况。

 

  参加活动的宣传干部纷纷表示,将聚焦宣传部门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爱国主义情感转化为努力奋斗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宣传工作中来。口黄荣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