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宣讲报告会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宣讲报告会

www.gxbsrd.gov.cn  2021-10-08 09:27  阅读:241914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宣讲报告会

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讲师团团长陆毅应邀到场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陆毅以《深入学习贯彻百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他紧扣主题,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的背景及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等方面,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透彻的解读。

 

  此次专题报告内容全面,解析透彻,对大家学习贯彻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口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