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老干部意见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老干部意见

www.gxbsrd.gov.cn  2021-10-10 10:01  阅读:235491次  作者:卢 茜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10月9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孙睿君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老干部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报告起草组有关负责同志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起草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老干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写法新颖、亮点突出,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各项工作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安排,所确定的奋斗目标措施具体、振奋人心。大家聚焦全市发展大局,围绕“一市一区”建设、铝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加强生态保护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孙睿君认真倾听老干部的发言,仔细记录,并就有关事项和大家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孙睿君感谢老干部对百色发展提出的真诚意见,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将报告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充实好,凝聚广泛智慧与力量,使报告更加科学,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更好地指导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