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葛国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www.gxbsrd.gov.cn  2021-10-13 09:55  阅读:247751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意见》;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


  10月11日,市长葛国科主持召开百色市四届人民政府第126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意见》,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

  会议在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意见》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治理能力。要落实责任,确保限期完成整改任务,牵头单位、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多措并举,切实巩固好整改工作成效,建立健全问题整改分析机制,解决好本地区、本领域或行业的普遍性、系统性问题。要加强问题整改监督力量贯通,强化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和市政府督查部门间的联动。要完善约谈和责任追究机制,提高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威慑力,促进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时强调,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将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梳理、吸纳,并及时修改完善。要将近段时间国家、自治区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和最新政策及时融入到报告中,力求报告精准、精炼、精简。

  会议还审议了《百色市违法建设查处办法(修订稿草案)》《百色市公园广场管理办法(修订稿草案)》《百色市落实广西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年)》《市本级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等事宜。口梁力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