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www.gxbsrd.gov.cn  2021-10-17 00:18  阅读:231687次  作者:罗 霞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0月16日下午,由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根据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首先推选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异决、葛国科、周武红、黄智宇、黄瑞琼、黄彩毕、黄善平、黄永才、韦正业、石永超、李荣能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武红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决定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8日下午6时。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关于设立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表决办法(草案),以上三个草案将交各代表团审议。口罗霞


图为会议现场。□黄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