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出席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抵达驻地报到

出席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抵达驻地报到

www.gxbsrd.gov.cn  2021-10-17 00:17  阅读:241635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0月16日上午,出席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全市人民的嘱托和期盼,怀揣民意良策,以饱满的精神陆续向大会报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红等领导到代表驻地,看望参会的人大代表。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代表们测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向代表们分发证件和材料,报到现场秩序井然。代表们领到证件及相关会议资料后,便开始详细了解会务指南,熟悉会议议程。不少代表还就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交流。

  “我是第一次代表乐业县参加全市的人大会议,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企业代表和乐业县猕猴桃技术推广人员,我主要关注的是农业技术推广、全产业链打造、有机农业发展和农户就业增收等问题,会议期间,我希望能为百色的农业发展提出建议。”补祥国代表对记者说。

  在报到现场,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加快建成左右江革命老区核心城市、高质量建设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献计献策。口梁力升


图为周武红到驻地看望代表

图为代表到达驻地

图为补祥国代表接受记者采访

图为代表领取会议材料


(本版图片由 杨煜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