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智宇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

黄智宇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

www.gxbsrd.gov.cn  2021-10-18 10:17  阅读:231659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黄智宇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在建设“一市一区”中勇担当善作为


  10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先后到靖西市代表团,与代表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共谋百色高质量发展大计。



  黄智宇对过去五年靖西在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重大体育赛事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肯定。黄智宇强调,靖西市委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要把人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完善党领导人大工作的制度。广大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立足“边”的优势,做足“边”的文章,不断提升口岸开放水平,构建高质量开放型经济体系。要以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为抓手,扎实推动靖西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要深化边境平安建设,围绕市域社会治理、乡村治理和边疆治理“三个治理”,建立健全边疆治理体系,实现边疆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持续加强边关党的建设和人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富民兴边、强边固边,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贡献靖西力量。

  黄永才参加审议。口符庆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