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孙睿君参加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

孙睿君参加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

www.gxbsrd.gov.cn  2021-10-19 00:02  阅读:231668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孙睿君参加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抢抓机遇 发挥优势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10月17日至18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睿君到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孙睿君在参加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抢抓产业振兴的机遇,培育根本动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持续发力,大力助推铝精深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合理利用现有林地资源,加快发展林下经济,做大做强林业产业。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合理开发利用万峰湖,进一步挖掘民族文化元素,推进文旅融合发展。要加快发展新能源产业,全面推进风电、光伏项目建设,助力我市绿色低碳发展。要抢抓乡村振兴的机遇,全面提升乡村“形、实、魂”。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大力发展养殖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以产业振兴引领乡村振兴。要全力做好服务,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运输服务保障水平。要加快推进涉及教育、医疗领域的重点项目建设,让群众感受到教育医疗方面的新变化。

  罗卫东参加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口石广欢



图为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 口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