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品资所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品资所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10-25 08:58  阅读:239736次  作者: 梁中贵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10月18日至20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以下简称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品资所)调研组到我市,就芒果、蔬菜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举行交流合作座谈会。副市长古俊彦出席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我市农业产业发展、农业科技创新政策及合作意向情况汇报后,与我市与会人员围绕科创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引进、优惠政策扶持、项目合作及合作切入点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表示,百色区位优势明显,自然条件优越,发展热带农业前景广阔,双方的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人才、平台、成果、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

  古俊彦对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品资所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百色农业发展表示感谢。她希望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品资所进一步加强与百色的合作,围绕百色芒果、蔬菜、甘蔗等农作物,在人才引进、产业调研、项目合作、交流学习等方面进行多种形式的科研合作,助推百色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百色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到平果市、田东县、田阳区、右江区调研。口 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