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办赛参赛工作 全力以赴办一届安全精彩的市运会

葛国科: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办赛参赛工作 全力以赴办一届安全精彩的市运会

www.gxbsrd.gov.cn  2021-10-26 16:16  阅读:238150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检查市第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办赛参赛工作 全力以赴办一届安全精彩的市运会

  10月25日,市长葛国科到田阳区检查市第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时强调,要从讲政治高度出发,切实扛起责任,优化服务细节,强化赛事保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办赛参赛工作,全力以赴办一届安全精彩的市运会。

  葛国科到开幕式场地——田阳区体育馆,详细了解会场布置、安保、疫情防控、酒店、餐饮等工作的准备情况,听取市第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贯彻到全过程和各环节,严格执行“规定动作”,加强跟踪服务保障。要注重细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底数清、情况明、预案细、措施实、沟通畅、服务周、效果好,全力保障赛事安全精彩举办。

  葛国科要求,田阳区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注重协同联动,沟通合作,合力推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切实将安全放在首位,做到严谨操作、严格办赛、统一指挥,确保万无一失。要科学防控、深入排查,毫不放松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细致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赛事组织工作。要突出重点,细化工作方案,扎实做好赛事保障工作,为参赛选手创造安全顺畅的竞赛条件。要督促并指导接待酒店、涉赛场馆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全链条开展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接待和管理水平。要广造声势,大力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

  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一同检查。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