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绩效办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自治区绩效办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10-27 10:35  阅读:231886次  作者:卢 茜 韦舒晨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自治区绩效办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确保绩效考评工作有力有序

 

  10月26日,自治区绩效办专职副主任、党委编办一级巡视员施汉飞率自治区绩效办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绩效考评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组长黄智宇主持座谈会并汇报今年以来我市绩效考评工作进展情况。

 

  黄智宇在汇报中说,今年以来,百色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落实“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和“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高水平开发开放、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在绩效考评工作中,百色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和机制建设,创新成立绩效攻坚指挥部,建立周调度和面对面绩效沟通工作机制,强化指标过程监督管理,积极激励各级各部门创优争先,狠抓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加快开发建设百色市全域绩效履职履责管理体系建设,绩效考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黄智宇希望,自治区绩效办一如既往地加强对我市的督促、指导和支持,推动我市绩效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听取我市工作汇报以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后,施汉飞对我市绩效管理和考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施汉飞希望,百色市要主动适应绩效考评改革新变化、新要求,保持良好的劲头和速度,紧紧围绕年度绩效考评各项任务指标克难攻坚,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力争在落实绩效考评任务上实现新突破。要正视客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全力破除难点痛点,加快推进进度较慢的指标,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认真谋划明年绩效考评工作,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加强各方统筹协调,密切合作推动绩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会前,调研组深入靖西开展实地调研,并作了专题授课。口卢 茜 韦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