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曜阳关爱行动”走进百色

“曜阳关爱行动”走进百色

www.gxbsrd.gov.cn  2021-10-27 10:38  阅读:238337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10月25日至26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李连宁,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曜阳关爱行动——走进百色”捐赠慰问活动,并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市长葛国科,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付生先后陪同。

 

  10月25日下午,李连宁一行到百色市华翠园颐养中心开展“曜阳关爱行动——走进百色”捐赠慰问活动。活动中,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向百色市华翠园颐养中心、靖西市彩虹养老院捐赠了价值34万余元的养老物资和慰问金,并为现场的退伍老兵和孤寡老人赠送慰问金和生活用品。随后还举行了精彩的慰问演出。

 

  周付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关心支持百色养老事业健康发展的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自治区红十字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周付生说,百色的养老机构数量偏少,特别是失能老人的养老服务面临许多问题和困难。百色发展养老服务业任重道远,亟需社会各界给予大力支持。百色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各种问题,加快发展百色养老服务业,落实好老年人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不断满足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百色期间,李连宁一行还到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调研,就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口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