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2022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1-10-28 09:28  阅读:231640次  作者:罗 霞 实习生 杨惠兰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2022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推进会要求
  提高站位 保质保量 确保按时完成发行任务

  10月27日,在收看收听完2022年度全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推进工作视频会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部署2022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赖荣生指出,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和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载体。党报党刊的发行,关系到党的声音能不能传递到千家万户,党的政策能不能传达、落实到基层,党的舆论阵地能不能巩固、扩大的问题。各县(市、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发行任务。要努力提高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把党报党刊及时送到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手中,及时有效传递党的声音,把党的创新理论和各项决策部署及时宣传贯彻到千家万户。

  赖荣生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发行重点,把握订阅要求,保障经费到位,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全面完成。要加强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落到实处。宣传部门要做好宣传、组织、协调工作;邮政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投递网络,切实提高投递时效和服务质量;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加大对行业报刊发行的监管力度,严格把关,规范发行秩序;《右江日报》要提高采编质量和报道水平,以内容的权威性、贴近性增强对读者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会上,中国邮政集团百色分公司、右江日报社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口罗 霞 实习生 杨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