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www.gxbsrd.gov.cn  2021-10-29 10:24  阅读:245324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10月27日,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彩毕,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周琴台一同揭牌。

  揭牌仪式后,大家参观了市人民检察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政治文化教育基地,感受红色文化、检察文化等,接受廉政教育。

  近年来,市人民检察院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加强干警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以“传承红色基因,铸造百色检魂”为主题的政治文化建设为载体,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履行检察职能。2019年人民群众对百色检察队伍满意度为99.5%,在全区政法机关排名第一,2018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共有94个集体和186名干警获得地市级以上表彰或记功。□符庆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