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开展观看《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开展观看《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10-31 13:34  阅读:231797次  作者:梁小丽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机关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10月29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市人大机关约40名党员参加了观影活动。


  《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场面荡气回肠,情节感人至深,让全体观影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


  观影活动结束,石卫武老党员感慨地说,机关党总支组织的这次的观影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老同志一起参与,使我们再次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其他观影的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革命本色,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地工作,为新时代百色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口梁小丽 图/文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