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市第五届老年运动会闭幕

百色市第五届老年运动会闭幕

www.gxbsrd.gov.cn  2021-11-14 10:23  阅读:241631次  作者:庞敏慧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10日下午,百色市第五届老年运动会完成所有赛程后在百色市体育馆圆满闭幕。

  本届老年运动会共设门球、气排球、乒乓球等9个项目。比赛中,各代表队的老年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力争上游,不仅提升了竞技水平,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与时俱进、科学健康、乐观豁达的精神风貌。12个县(市、区)代表队和市直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右江区代表队、田东县代表队、平果市代表队、乐业县代表队和市直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为办好本届老年运动会,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足额安排了办赛参赛经费,帮助做好部门协调工作。全市各老年体协积极组队参赛,运动员认真开展赛前训练。市体育局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精心组织,做好开幕式、闭幕式和赛事编排及场地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为老年人搭建全民健身活动的交流和展示平台,实现了“老年体育的盛会,老年朋友的节日”的办赛目的。 □庞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