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部署全市医改工作

市政府部署全市医改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1-11-16 09:44  阅读:242192次  作者:黄荣盛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15日,市政府召开2021年全市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全市前一阶段医改工作,研究工作重点难点问题,部署今年及今后一段时间全市医改工作。副市长古俊彦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聚焦重点,克难攻坚,认真借鉴推广“三明经验”,加快推进“三医联动”改革,以医联体建设为抓手,加快完善分级诊疗体系。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统筹做好相关领域改革工作,全力推进医改工作落地见效。要压实责任,协同联动,落实主体责任,把医改工作纳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统一部署,联动推进改革工作。要保持医改工作的连续性,做到推进不断档、举措不脱节、改革不停摆。要加强宣传引导,宣传典型经验,凝聚改革共识,为医改工作顺利推进营造良好氛围。要严格督导考核,加强对医改工作的督导、通报和问责,确保医改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医疗保障局的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发言。口黄荣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