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韦正业赴田阳区开展市领导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

韦正业赴田阳区开展市领导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11-18 08:12  阅读:232421次  作者:廖志明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正业赴田阳区开展市领导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活动,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班仕敏等陪同调研。


  韦正业按照市委部署安排,在田阳区那满镇新仑村听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深入新仑村驮仑屯对监测户帮扶措施及成效进行详细了解,到新立村果蔬观光采摘园对农业产业进行实地调研。韦正业对田阳区大力发展扶贫产业,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四个不摘”政策,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开展表示充分肯定。


  韦正业要求,要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继续加强对易返贫致贫人口的监测和帮扶工作。要加大资金投入,全力做好农村扶贫产业发展工作,为脱贫户的真脱贫和稳脱贫夯实经济基础。要认真研究乡村振兴的政策,切实做好后续帮扶工作,完善相关台账,确保顺利通过乡村振兴的年度考评和验收工作。□廖志明 图/文



图为韦正业在田阳区那满镇新仑村调研


图为韦正业深入田阳区那满镇新仑村监测户调研


图为韦正业在田阳区那满镇新立村果蔬观光采摘园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