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葛国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www.gxbsrd.gov.cn  2021-11-18 09:51  阅读:241670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1月17日,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葛国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更加自觉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百色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及时紧跟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以上率下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深刻把握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各方面。要统筹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全力冲刺打好收官战,提早谋划跨周期衔接工作,狠抓招商引资,切实做好岁末年终各项工作,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打赢打好收官战创造有利条件。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意义,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要充分认识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全面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找准数字经济发展的着力点,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扩大数字消费市场,推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提升发展数字经济的能力水平,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