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载誉归来

我市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载誉归来

www.gxbsrd.gov.cn  2021-11-18 09:55  阅读:238055次  作者:石广欢 黄荣盛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16日,我市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凌尚前,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朱燚、刘杰、黄光臣载誉归来,受到市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领导及干部职工代表的热烈欢迎。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敬业奉献模范、那坡县天池国防民兵哨所哨长凌尚前激动地说:“这份荣誉不仅属于我个人,更属于百色。我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哨员们继续扎根边疆,保一方平安,守好国门。”

  “我是一名军人,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却获得了这么高的荣誉,很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和帮助,让我得到茁壮成长。”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敬业奉献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武警广西总队百色支队保障处副处长朱燚表示,能为脱贫攻坚工作出力是他一生的荣耀,在今后的工作中,他除了做好部队的工作之外,还将积极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助人为乐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国家税务总局百色市税务局法制科四级主办刘杰表示,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与无偿献血事业结下了不解之缘。获得这份荣誉,对他来说,是肯定也是鞭策。今后,他在坚持无偿献血的同时,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普及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引领和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

  “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和担当。”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孝老爱亲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凌云县玉洪瑶族乡乐里村龙厚屯村民黄光臣表示,他将教育好子女,带动周围家庭将良好的家风传承下去。口石广欢 黄荣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