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丘德彬会见香港广西百色同乡联谊会会长谢天泽

丘德彬会见香港广西百色同乡联谊会会长谢天泽

www.gxbsrd.gov.cn  2021-11-21 12:04  阅读:231916次  作者:黄荣盛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丘德彬在百色会见香港广西百色同乡联谊会会长谢天泽一行。

  丘德彬对谢天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香港广西百色同乡联谊会一直以来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及支持表示感谢。丘德彬说,香港广西百色同乡联谊会一直心系百色,情洒故土,在百色投资置业,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丘德彬希望香港广西百色同乡联谊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力量,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多作贡献。继续做好青年工作,让香港青年增进对祖国的认知、对民族的认知,不断扩大联谊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一如既往地支持百色建设,将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带到百色,将更多的资源、信息介绍给百色,乐做桥梁纽带,为百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谢天泽表示,为百色建设发展尽心出力,是香港广西百色同乡联谊会义不容辞的责任。香港广西百色同乡联谊会将加强与百色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找准合作切入点,积极扩大交流。同时,努力抓好会务工作,不断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力量,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百色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黄荣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