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南储仓储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南储仓储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www.gxbsrd.gov.cn  2021-11-22 11:17  阅读:238357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南储仓储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葛国科出席项目对接座谈会

  11月18日,南储仓储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福南率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在项目对接座谈会上,双方就投资建设“中国—东盟(百色)铝产品仓储交易中心”等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市长葛国科出席座谈会。

  葛国科对陈福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百色经济社会及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区位、资源、政策和环境优势。葛国科表示,国务院批复设立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给百色带来重大发展机遇,将有力促进百色产业深度开放合作,加快百色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当前,百色正在抢抓这一重大机遇,重点围绕铝业、农业、林业等特色产业,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葛国科说,百色很重视与南储仓储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在仓储物流、经营服务、行业信息共享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百色将全力做好对接工作和协调服务,以最优惠政策给予支持,推动具体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陈福南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百色各相关部门的密切联系,在运输、货代、仓储、信息等领域寻求合作机会,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付生,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参加座谈会。□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