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广大基层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市广大基层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gxbsrd.gov.cn  2021-11-23 09:31  阅读:238173次  作者:黄艳萍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勇毅前行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我市广大基层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基层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 广西地产集团派驻乐业县逻西乡民治村驻村第一书记李政激动地说。他表示,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将贯彻好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推动集团公司帮扶的脱贫村实现从“生产发展”到“产业兴旺”、从“村容整洁”到“生态宜居”、从“管理民主”到“治理有效”、从“生活宽裕”到“生活富裕”的转变,让帮扶的脱贫村经济更加繁荣,人居环境更加宜居,社会治理更加科学高效,让农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们对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右江区四塘镇六律村驻村工作队队员韦胜福表示,乡村振兴之路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打造“一村一品、一乡一业”、提升乡村治理能力等各项帮扶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切实在乡村振兴路上为群众谋发展、谋幸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带我们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重要理论和实践历程,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新时代我们党继续带领人民群众走向繁荣富强指明了方向。”乐业县甘田镇政府干部杨宝轩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从点滴小事中践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铭记历史,才能不忘初心。“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我将继续保持思想认识上的进步性,努力提高社会实践的能力,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抓‘问题点’的能力,多为群众解疑释惑,办好事实事。”田阳区政协委员凌玲表示,将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汲取营养,锻造品德,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百色建设“一市一区”作出应有贡献。

  德保县那甲镇餐甲村驻村第一书记罗志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使命,聚焦乡村振兴,强化学习,积极争取各方资源,积极探索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发展新路子,切实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在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台阶上,我市广大基层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黄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