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石国怀到田林调研

石国怀到田林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11-25 10:00  阅读:231659次  作者:卢 茜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石国怀到田林调研时强调

善用“小平台”激发基层治理“大效能” 延伸产业链推进现代林业产业大发展


 11月24日,市政协主席石国怀到田林县就“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试点工作及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


  石国怀在田林县利周瑶族乡亮福村、福祥村那平屯以及乐里镇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试点工作时指出,自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田林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试点工作开展扎实有力、富有特色、成效显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丰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制度化实践,从移风易俗等群众身边的大事小情找准切入口,积极探索政协协商同社会治理相结合的新形式,持续提升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效能,切实把“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真正落实到位,为推进新时代基层民主和基层治理、打造政协履职新品牌贡献智慧和力量。

  石国怀还走进田林县炳森木业有限公司、田林县信林木业有限公司,围绕木材原材料、加工、产品销售及产业链条延伸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工作建议等。石国怀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林业产业发展,田林县林业资源丰富,木材加工产业发展基础和势头良好,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科学做好木材加工产业规划,创新发展思路,在循环经济上下功夫,以技术创新为引领,通过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市政协将充分发挥职能,围绕现代林业产业发展,立足全产业链发展需求,在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方面建言献策,助推产业发挥集聚效应,助力我市现代林业产业发展提质升级。

  市政协秘书长潘浩参加调研。口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