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彩毕到百东新区开展教育发展情况工作调研

黄彩毕到百东新区开展教育发展情况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11-30 08:51  阅读:238605次  作者:陆芸霞  编辑: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彩毕率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教育局、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右江区教育局、百投集团等有关领导到百东新区开展教育发展情况工作调研。

  

  黄彩毕一行先后深入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百东中学、百东小学、天立学校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师资力量、学生资源、校舍资源等办学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


  黄彩毕对百东新区教育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百东新区作为百色市改革发展的前沿阵地,推进百东新区教育发展对于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她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发展教育是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培养造就合格人才、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重要根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共同推动百东新区优化均衡教育资源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继续做好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和“好校长好教师”工作,坚持不懈把已建成招生的学校管理好,加强项目后续工作,努力帮助学校破解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巩固扩大成果,打造我市教育标杆。要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引进、留住教育优质资源、优质人才,提升新区教育质量,助力百色教育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黄英格陪同调研。口陆芸霞 图/文


黄彩毕在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实地调研

黄彩毕在百东中学参观学校国旗班训练情况

调研组在百东小学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