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 主题宣传文艺晚会

我市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 主题宣传文艺晚会

www.gxbsrd.gov.cn  2021-12-05 13:40  阅读:238110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进一步做好道路安全主题宣传,12月2日晚,我市举办2021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文艺晚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卫东观看演出。

 

  整场晚会分为四个篇章,设有歌舞、小品、相声等共15个节目。晚会上,国家一级演员杨建伟、国家二级演员陈生乐同场亮相,与民警联袂出演小品《小事不小》,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呼吁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晚会现场还穿插播放了《十年文明交通 彰显为民初心》等5个交通安全宣传短片,提醒广大市民遵守交规、安全出行。

 

  据悉,十年来,我市道路交通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群众出行方式也不断改变。面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我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全面推进交通管理制度改革,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标连年下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行车秩序进一步优化,礼让斑马线蔚然成风,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明显提高,交通安全感不断增强,人民满意度不断提升。口梁力升